close

  紅網祁陽站12月3日訊(分站記者 劉志軍 唐志強)12月2日至3日,縣領導桂礪鋒、唐安寶、馮祥文帶領由縣農辦、農業、水利、林業、畜牧等部門主要負責人、分管領導組成的秋冬農業生產現場督查組,分南北兩片,深入全縣各鎮鄉辦場現場督查秋好房網冬農業生產工作落實情況。
  深入田間室內裝潢地頭察看農業生產情況
  今年入秋以來,祁陽縣認真貫徹落實省、市秋冬農業生產工作會議精神,緊緊圍繞農業增效、農民增收目標,及早謀劃,大手筆、大氣魄、大範圍、大投入抓秋冬種生產,在全縣掀起了發展“四冬”農業生產熱潮。截止目前,全縣已落實秋冬種面積58.9萬畝;冬修系統傢俱已開工水利工程5360處、完成1850處,已完成土石方48萬立方米、勞動工日77.5萬個、投入資金1.55億元;冬造全縣計劃完成人工造林3.8萬畝,“三邊”造林完成大苗造林20萬株,完成低效林改4.8萬畝,完成中幼林撫育10萬畝,全民義務植樹180萬株;冬養預計今年年末生豬存欄量達到78萬頭以上,家禽存籠量達到860萬羽以上,較去年同期分別增漲14.7%、13%。
  瞭解烤肉秋冬造林情況
  近兩天來,兩個督查組分南北兩個片區深入全縣所有鄉鎮展開督查,查看各鄉鎮“四冬”農業生產工作開展情況,瞭解當前各鄉鎮秋冬農業生產進度。目前當鋪,全縣各鄉鎮紛紛把興修水利、秋冬作物種植、秋冬造林、冬防冬養等工作擺在當前農村工作的重要位置,結合自身實際,制定有力措施,落實任務面積,正有條不紊地推進秋冬農業生產工作。督查過程中,督查組強調,當前是秋冬農業生產的最佳時期,各鄉鎮要端正認識,明確目標、明確責任,加強管理,幹部要把精力投入到“四冬” 生產工作中,引導村民積極開展“四冬”生產;要創新方式方法,充分調動群眾生產積極性,組織勞動力投入到秋冬生產工作上來,加快推進興修水利、秋冬造林建設等方面進度,為來年的各項農業生產打好基礎;各相關部門要一如既往地深入鄉村加強對“四冬”生產的技術指導和服務,切實把秋冬農業生產抓出實效,促進農業發展和農民增收。  (原標題:祁陽縣開展秋冬農業生產現場督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