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5日電 據馬來西亞《南洋商報》報道,根據大馬公共服務委員會今年1月至11月招攬公務員的各族人數數據景觀設計顯示,華裔出席面試並被錄取的比率高達61.15%,是各族之冠。
  在這期間,申請應徵的華裔高達42696人,比去年的2萬餘人,seo增加一倍;較後有6436人被傳召面試,而最後出席面試者有4033人,最終有2466人被錄取。
  印裔則以39.89%位居第二,其中,巫裔錄取率支票借款僅21.32%,為各族最低。
  公共服務委員會在同一期間總共錄取了52383名公務員,其中永久公務員有34112人襯衫,合約公務員有18271人。華裔永久公務員人數方面達2466人,占總數約7.23%。
  該委員會主席丹斯里馬目阿當指出,當局已和許多非政府組織合作,走進許多以華裔和其他種族為主的學吳哥窟院、大學招攬非巫裔公務員。
  他也提到,公共服務委員會也接受大學最後一年學生的報考申請,惟學生須在學校成績放榜後將成績補上。
  馬目阿當24日早在公共服務委員會頒發卓越服務獎給42位公務員,獲獎人可獲得1000令吉的存款獎勵及卓越服務獎狀,以表揚他們在2013年的卓越表現。
     (原標題:馬來西亞華裔面試公務員錄取比率居各族之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