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12月29日訊(通訊員 隆清泉吳辦公室出租艷紅)“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奉獻……”12月27日,新邵龍溪鋪鎮軒轅精英小學的落成典禮上,100多名小學生用充滿真情的歌聲表達著對香港軒轅基金會善者們的謝意。感謝他們冒著寒冷,又一次遠道而來參加新學校的落成典禮並給全校師生送來溫暖與愛心。
  龍溪鋪軒轅精英小學原名新禾小學,地處偏僻高寒山區。教學樓由於年久失修,破爛不堪,教室里雨天成漏斗,冬天成寒窯。2012年在省僑辦的聯繫下,香港軒轅教育基金會先後五次來到學校考察並捐贈了10萬元用於學校修建。在政府和社會各界的支持下,該校新教學樓於2012年6月開工建設,目前已竣工並投入使用。落成典禮上,基金會代表對新教學樓的啟用表示了祝賀,希望全體師生在新的教學環境下更加認真地工作學習,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社會。同時,西裝該會代表還向該校教職員工送了慰問金,併為全校學生送上了防禦冬衣、棉被、書包、文具等學習用品。基金會善者們貼心的關懷讓寒冷的冬日變得格外溫暖。
  香港西裝外套軒轅基金會於2001年成立,截至2012年底在內地捐建了475個項目,遍佈全國23個省、市、自治區。自2009年以來,軒轅基金會在新邵縣捐建了小學6所,衛生室1個,捐助金額達151萬元。
  (原標題:香港軒九份民宿轅基金會新邵送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