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月20日訊 據臺灣《經濟日報》報道,臺灣和碩集團董事長童子賢19日在公司年會上間接暗示,蘋果今九份民宿年可望如市場預期的推出大尺寸iPhone手機。
  和碩去年合併營收9505億元(新臺幣),名列臺灣電子代工廠前茅。媒體追問,和碩今年蘋果接單是否會持續成長?童子賢雖然不回應特定客戶及產品動態,但他反問記者如果有更大屏幕的手機產品,你會不會買?太平洋房屋間接暗示外傳的大尺寸iPhone 6已經有譜,可望今年內推出。
  據報道,童子賢去年初也曾暗示外傳的蘋果低價手機在他看來還是滿貴的,應該票貼是“平價”而非“低價”,後來蘋果iPhone 5c發表,價格果然居高。
  責任租賃製冰機編輯:蘭文  (原標題:臺灣代工廠董事長暗示大尺寸iphone今年有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