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無錫1月24日電 (孫權 苟連靜)25歲小伙子王某平時很喜歡槍,他將自己的“愛好”與“賺錢”相結合,先後多次向他人售賣仿真槍。23日,江蘇省無錫市北塘區人民法院審結此案,王某被判入獄5年9個月。
  據瞭解,王某先後在上海、山東等地打工,因吃不了苦2012年底回到了老家,並一直處於無業狀態。王某特別喜歡各類槍支,曾在山東一些流動攤位上購買了一些仿真槍,私藏在家中偷偷把玩。
  因為沒有了收入,王某就開始琢磨著在網上變賣仿真槍賺點錢,併在自己的QQ空間中上傳了自己拍攝的槍支圖片,買家看中後再談價格,王某收到銀行轉賬後再快遞發貨給買家。
  北塘法院經審理查明,王某通過上述手法,於2012年9月開始,先後兩次將兩支氣步槍賣出,共計得贓款1450元人民幣。此外,公安機關還在王某老家查獲各類仿真槍13支。
  經鑒定,被告人王某已售的2支氣步槍和家中查獲的7支仿真槍對人體具有致傷力。法院認定,王某的行為已構成非法買賣、運輸槍支罪、非法持有槍支罪,應數罪並罰,遂做出上述判決。(完)  (原標題:江蘇無錫一“槍痴”又玩又賣仿真槍獲刑5年9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