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1月2婚禮顧問推薦8日訊(記者/謝慶裕)上周環保部公佈了2013年12月全國74個主要城市及三大城市群空氣概況之後,記者今日從中國環境監測總站獲悉,上述區域該月的詳細空氣質量報告也正式發佈。
  報告顯示,上月(2013年12月)珠三角9市空氣在全國74個城市中,排第9固態硬碟(惠州)到29(佛山)。
  12 月份,珠三角地區PM2.5月均濃度為84微克/立方好房網米,與11 月份相比上升52.7%,是上升幅度最大的污染物。這導致與11月相比,珠三角大部分城市全國排名有所下滑,但連續多月珠三角內墊底的佛山,全國排名從11月的40位上升至29位。
  珠三角中心城市廣州12月份排名全國第19,比11月下降3位。廣州12月PM2.5、PM10、SO2、NO2 月均濃度均有上升,其中PM2.5月均濃度82 微克/立方米,與11 月份相比上升51.9%;空氣達標天數比例為32.3%,與11 月份相比下降44.小分子褐藻糖膠4 個百分點。
  掃一掃,分萬利多製冰機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印本頁責編:李秀麗  (原標題:上月全國空氣排名佛山上升11位 珠三角內仍墊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