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圖:偷倒在路邊的建築垃圾。小圖:偽裝成工程車的農用車。張敏 攝
  揚子晚報訊(通訊員 張敏 記者 張可)昨天上午,城東銀龍花園三期的小區居民發現,小區南邊一條整潔的道路上,一夜之間出現了大量的裝潢垃圾堆,而且延綿了近幾十米,不僅骯髒不堪,而且還有一股惡臭。
  由於銀龍花園南側這條長約2公里的沿河路還沒有正式通車,加上附近沒有監控設備,給調查帶來了困難,不過光華路城管隊員們還是在垃圾堆中發現了線索。他們在垃圾堆中找到了南京市建鄴區食品衛生的監督牌,初步分析是餐飲企業裝修後將垃圾偷運出來。當天上午,城管部門調來了車輛對垃圾進行清運,預計全部清運完要用兩天時間。就在銀龍花園東邊的小觀橋南側,離垃圾堆不到1公里距離,一輛安徽牌照的外地貨車引起執法人員的註意,這輛車停在馬路邊,滿載著類似於銀龍花園南側道路上的裝潢垃圾,讓城管隊員感到奇怪的是,儘管車身有“五小工程車”字樣,並且塗有與五小工程車同樣的顏色,但車後擋板上卻沒有規定的放大號牌,經秦淮區渣土辦工作人員確認,這是一輛假冒的工程車,從現場的情況來看,是生活垃圾與建築垃圾混放,和銀龍花園南側的偷倒垃圾成分十分接近,正規的五小工程車必須是南京牌照,這個是外地農用車的牌照,農用車是不允許托運建築垃圾的。
  隨後交警趕到現場,證實這輛車私自變換了車身顏色,涉嫌假冒南京五小工程車,同時涉及多項交通違規,警方隨即暫扣這輛農用車,並將對車主調查處理。同時,城管部門也將根據傾倒垃圾中的線索排查偷倒單位信息,一旦確認將對運輸車輛處以每車次5000元的處罰,對裝潢單位處以1萬至5萬元的罰款。  (原標題:銀龍花園小區南邊冒出大量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