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爽、通訊員吳琨報道:7日晚上,增城的100名牛仔產業工人受到特殊邀約,免費觀看電影《瘋狂72小時》。
  據悉,《瘋狂72小時》是首部由增城本土企業投資製作的電影,電影出品方廣東易美家園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他的“第一桶金”就來自增城服裝行業,如今轉型做文化產業,希望送文化進社區以豐富產業工人的文化生活,作為企業回饋社會。
  “增城是一個勞動密集型的工業化城市,我們可以說是增城本土首家真正意義的文化企業。之前在給企業做宣傳片和調研時,我發現產業工人渴望文化生活、對文化活動抱有極大的熱情,但平時少有機會接觸和參與。於是,當我們投資的電影上映後,我們選擇與新塘商會合作,以文化下基層?
  “增城是一個勞動密集型的工業化城市,我們可以說是增城本土首家真正意義的文化企業。之前在給企業做宣傳片和調研時,我發現產業工人渴望文化生活、對文化活動抱有極大的熱情,但平時少有機會接觸和參與。於是,當我們投資的電影上映後,我們選擇與新塘商會合作,以文化下基層的平臺,包場給100名牛仔產業工人看我們本土投資的電影。”易美傳媒的負責人段先生向記者介紹了舉辦這場免費觀影會的初衷。
  記者瞭解到,易美傳媒的總經理李敬民本人正是靠增城的服裝貿易“發家”,幹了8年的服裝貿易之後轉型升級進入文化產業,去年承接過新塘牛仔節的宣傳工作。這樣的經歷促成他對增城本土的產業工人生存狀況、本土文化產業發展保持密切關註。編輯:鄔嘉宏  (原標題:增城企業投拍電影 百名工人受邀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