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外媒18日報道,以色列軍方稱,以色列在加沙地帶展開地面行動。
  以色列從7月8日以阻止巴勒斯坦哈馬斯方面的火箭攻擊為由,對加沙展開了軍事行動。期間,以色列方面除派出特種部隊試圖摧毀加沙一處火箭發射地外,並未在當地展開地面軍事行動。
  截止目前,加沙地帶衝突已經造成超過240人身亡。
  此前,哈馬斯與以色列17日同意暫時停火5個小時,以便加沙地帶的居民準備生活必需用品。以色列軍方先前曾經警告,如果停火期間受到襲擊,將會採取行動“立即回應”。
  以色列稱,當天停火期間,巴勒斯坦仍向以方發射至少3枚迫擊炮彈,停火剛結束又向以色列發射一枚火箭彈。
  此前有媒體報道,一名以色列官員17日稱,已與加沙達成全面停火協議,並將於18日啟動。但隨後一名哈馬斯官員否認稱,雙方未達成新的停火協議,仍在就此努力,“有關停火的消息是不正確的,雙方正在努力,但暫未達成協議”。  (原標題:以色列軍方稱以在加沙地帶展開地面軍事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