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7月26日訊(滾動新聞實習記者 劉盈盈)7月25日上午10點44分,司機陳師傅駕114路公交車到農科院北門站時,一位50來歲的男性乘客劉某上了車,隨即站在了公交車的前門口。但當車子發車離站3、4分鐘後,意外情況發生了。
  “他當時就站在前門口旁邊。車開了以後,我就發現他的頭慢慢往下低,人也就慢慢倒在地上了。”陳師傅向記者描述了當時意外發生的情況。他發現乘客不對頭,馬上靠邊停車,準備起身掐劉某人中進行急救,並請求乘客撥打120求救。公交車上的乘客見狀,紛紛向陳師傅出主意,如若等120前來救治,不如讓陳師傅開公交車直接將患者送去醫院。
  在徵得所有乘客同意之後,陳師傅開著114路公交車,用不到5分鐘的時間,將劉某送到芙蓉區紅十字會醫院。
  中午12點,劉某又被轉送至湖南省馬王堆醫院急診科進行救治。主治醫生郭主任說,劉某送達醫院時有心跳,但無自主呼吸,處於深度昏迷。在經過幾小時治療後,劉某從深度昏迷轉入中度昏迷,目前還在進行觀察救治。   (原標題:長沙公交乘客突然昏倒 司機狂奔5分鐘將人送到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