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小將石宇奇、何冰嬌包攬男女單打冠軍。
  游泳比賽完美收官(圖片來自青奧官網)
  中國江蘇網8月22日訊(新華報業全媒體記者 羅鵬)8月22日,南京青奧會進入第六個比賽日,在賽事已經過半的時候,羽毛球、蹦床、射擊、游泳等賽事在今天結束了所有比賽,中國隊在今天取得4金4銀,成績還算不錯。其中,中國軍團的兩位江蘇籍羽毛球小將分別取得男、女單打的冠軍,書寫了青奧賽場上的江蘇傳奇。而在一貫強勢的游泳賽場上,中國隊在收官日中將2金2銀收入囊中。令人遺憾的是,中國小將劉昌鑫在蹦床上只斬獲一銀。網球賽場上,中國姑娘徐詩霖順利晉級24日女單決賽。
  昨天,中國姑娘朱雪瑩在蹦床賽場中輕取對手,穩穩拿下一枚金牌,這也讓人們對今天的男子蹦床冠軍充滿了期待。預賽中,中國小將劉昌鑫鎮定自若,在兩輪比拼中都位列第一。可在隨後的決賽中,由於有點緊張導致動作略微變形,一次失誤讓他失掉了這塊金牌。賽後,滿頭大汗的劉昌鑫一臉凝重,直言自己表現的很一般,覺得比賽中水平的發揮還不及平時訓練的一半。“中間有點失誤,後面一直在調整,但還是沒調整好。”當然一次的失誤並沒有擊垮他,劉昌鑫坦言,青奧的這塊銀牌將給他無窮的動力在日後變得更好。
  與此同時,網球賽場卻傳來喜訊,在女子單打的半決賽中,中國廣東小丫徐詩霖以總比分2:0戰勝立陶宛選手阿克維萊,成功晉級24日舉行的女單決賽。對於可能獲得的金牌,還戴著牙套年僅16歲的姑娘謙虛地表示能夠進入決賽已經很好了,決賽將放鬆自己,輕鬆應戰。對於未來,徐詩霖表示自己的目標是進入世界前十。
  網球傳來捷報,據其賽場不遠的羽球場館也書寫了一段江蘇傳奇。在晚上進行的男、女單打決賽中,蘇州姑娘何冰嬌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況下,連扳兩局,總比分2:1戰勝日本選手山口茜,摘得金牌。而男單決賽則上演了中國德比,最終南通小伙石宇奇以2:0戰勝隊友林貴埔,獲得冠軍。對於榮譽,兩位小將卻一致的謙虛,何冰嬌說,在自己體力不支的情況下,只有堅持下去,再累也別趴下,就算為了現場觀眾,我也要堅持下去。而石宇奇也直言,隊友林貴埔十分強大,自己只有內心更強大,才能獲得冠軍。
  游泳賽場今天迎來了收官日,各國游泳隊展開了最後9枚金牌的爭奪。在這片屢次上演中國傳奇的碧波泳池中,中國小將們攬下2金2銀,為青奧的精彩表演畫上了完美句號。在男子200米仰泳決賽中,小將李廣源發揮穩定,以1分56秒94的成績奪冠。而在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決賽中,四位隊友在多國選手的圍剿中成功突圍,最終摘得金牌,完美收官。至此,青奧會游泳比賽已經全部結束,東道主共獲得10枚金牌、6枚銀牌、2枚銅牌。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頒獎儀式後,中國四位游泳小將打出了“謝謝南京”的標語,以此感謝連日來在現場不遺餘力給中國隊加油吶喊的觀眾們。
  此外,在女子反曲弓個人射箭排名賽中,中國選手李佳蔓以669分排名第三,明天下午14點,她將在1/16淘汰賽中對決哈薩克斯坦選手阿布德拉扎克。女子沙排小組賽中,中國兩名江蘇籍姑娘王嘉希、袁呂雯總比分0:2負於德國組合。而在現代五項的第一天比賽中,我國女選手鐘秀婷暫列第二,明天晚上18:25,女子個人賽將在奧體中心決出金牌。  (原標題:【賽事綜述】8月22日青奧賽事回顧:中國攬下4金4銀 江蘇小將包攬羽球男女單打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