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中山訊 記者魏新穎、通訊員馮玉芳、劉洪希報道:24日晚,中山市開展平安夜消防安全“零點”夜查行動。檢查範圍包括市內的歌舞廳、酒吧、影劇院、賓館、桑拿洗浴等公眾聚集場所,以及大型群眾性活動舉辦場所和夜間生產企業。
  行動中,檢查組兵分兩路,由省消防總隊王郭社總隊長、中山市市委書記薛曉峰、市長陳良賢帶隊分別對沙溪鎮的出租屋、水牛城商業廣場、利和廣場、益華百貨、好聲音KTV以及miumiu、vivi兩家酒吧等場所進行了檢查。
  在沙溪鎮沙溪南路的一棟出租屋,這裡總共有5層,建築面積約900平方米,由村民自建房改造。這是中山市既有建築專項整治的一個示範點。整治前,由於歷史原因,沒有經過消防審批,只有一條疏散樓梯,也沒有任何消防設施。整治期間,消防部門多次上門指導,幫助業主進行技防改造,增加了消防軟梯、滅火器、消火栓等設施,還定期開展消防巡查、宣傳教育。“現在住在這裡就安心多了!”檢查人員走進其中一家出租房內,與租戶拉起了家常。編輯:健龍  (原標題:平安夜中山市委書記帶隊查消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