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老公的100?搞笑??
1、不要?迫我?柔!不然——跪!2、要好好?我,不?去??人!??——打!3、如果打你,一定要?得很疼;如果真的很疼,那要?得?事!4、要做家?,不要指望老婆我,因?我什么也不?!否?——踢!5、老娘永遠是對的,想好吃好睡老公得先要認錯--否則門都沒有!6、不得?奸我!要是?生——?!7、如果我?我??了你,那么不要?真,??你?好受些!8、吵架了不管怎?都是你的?,你要哄哄我!不然——咬!9、如果我?胖了,要?:“?好的,不胖,?是丰?呢”!要不——喀嚓!10、你一定要?唱歌,?要唱的好听!不??唱!11、我喜??神?病,你要鼓?、支持、配合我的??行?!12、不要在公??合?我呼呼吼吼,或是?下我一人。13、不要整日盯梢老婆我。14、不要?感情的天平?于?斜到孩子的一?。15、不要?是夸??人的老婆?柔、漂亮、能干……16、不要漠?我的喜怒哀?。也不要喜怒?常,得注意自我控制情?。17、我?脾气時要立刻哄我,不要???我?冷?,其?我完全不需要??冷?。18、我??喜?的?西,你不用全部都送?我。但最少在特別的日子送其中的一、?件?我,?我知道你把我??的?放在上心。19、不要事?巨?地?老婆:你看怎么??20、不要和?里吵?。做人要厚道。??也三?在?非常?同。21、不要?根挖底?人家的事情。管好自己家就行了。22、不要?原?偏袒自己家的孩子。23、不要?自己的感情袒露得一??余。要有所保留,特?是?我以外的女性。24、不要?我?:你嫁?我,算你倒霉。25、我哭的?候,??是否是你的?,你都一定要像???的?候那?哄我。26、我?到?哥都??望,?也是天生的,你不要吃醋。?然已?有了你,但我?是希望看到別人追求的目光。27、我牢?你,都是因?我在乎你、?心你、??你。不要嫌?。28、你完全不打扮跟我上街我更害怕。跟我去逛街,一定要梳一下?和剃一下胡?。不要??人??我傍了?老?。29、你要加???身体,好在我?共同返家的夜晚,一口气抱我上到八?的家?,我渴望每天都能做你的新娘。30、我知道我不是全世界最漂亮的,但我希望你?得我是,要常常?我漂亮、可?、?柔、体?、身材好。31、?我剪了??、?了一?眼影、穿了新鞋子,希望你?留意到我的?化。32、你不需要是有?人,但最好?是有一??大的目?和理想,在未?有成?一?有?人的可能。33、也?我不?每秒?都??你,但我希望你每秒?都??我。34、要?不??老婆送?小?物或者?老婆惊喜,制造浪漫的二人世界氛?。35、QQ中我上?的?候你最好都在,我?A最好能?上回A。36、要?住N件大事:老婆最?听的歌、老婆最喜?的?色、老婆最喜?的食物、老婆最喜?的一切……37、在遇到有?哥?我表示好感?,不能毫?反?也不能醋意太?,分寸要掌握好。38、老婆遇有不?心的事,要能循循善?,?忙分析,提出建?性意?若干。39、?你?住5大?念日:老婆的生日、初次?面?念日、?婚?念日、情人?和三八?女?。40、要?住三大?念地:初次相遇的地方、定情的地方和老婆??最美的地方。41、遇到漂亮MM?,不允?主?上前搭?,??不能??老婆的面向人家?殷勤。42、最好?我每晚枕?你的情?入眠。43、每天下班后?量回家吧,公事需要?酬,老婆也同?需要。44、老婆取得?步,?得表?或?升,你要?呼雀?、与我同?,并指出老婆取得成功的?因若干,极??美。45、至少每天?我?三次“我?你!在清晨醒??、下班回家?、晚上??被??。46、?不能少,但也不要太多。再多也不能??的女人花。47、不要?老人?一种累?。?有他?就?有我?的今天。?善待我的家人,一如?你自己的?人。48、?不要偷看我?去的日?和情?,那些与你??,更不要因此吃醋,??异与自己往醋缸里跳。49、?不要反?我看肥皂?,如果我流?,你不能嘲笑。50、看中?足球?比?不要再砸??了,?婚几年我?已??了三???机了。51、向朋友介?我?,???我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我。52、口是心非是我的??,尤其?脾气?大多?時候都是在?假,不去就是去,不要就是要,不好就是好的意思。53、要明白老婆??大?是善于管理而不是??小气。54、?格遵守只?老婆一人的???律。要???妻,不准?泡妞、找小姐、包二奶。55、?不要有事?事就和?公室的女同事泡在一起……56、招聘你公司的秘?的?候一定要叫上我去??委。57、秘?最好是男的,?在需要女的,但不能太漂亮。58、其?我?常把你身?的女孩子作比?,是想你?美我比她?都好。59、在我身体不适的?候,你要扮成一?大夫,摸摸我的??、量量我的体?,然后再把我送到真正的大夫那里去吃?、打?。60、我不介意你有少少肚腩,但?量不要太肥,也不要比我瘦。61、?在你有空的?候,?我做一?香??的?菜,并在桌子那端深情款款地把我凝望。62、你出差?,希望不要出??呼、手机同???的?象,如果能??主?打???我“吃了?有?”并????行??更好。63、老婆不要?要?往肚流,自行解?,不得有金???之行?。我不在家的?候要天天想我!好好??!64、如果我做?了事,心里已?很??,?主?承?起你??甚至不??承?的?任吧,你??的胸怀才是我永?停靠的港?。65、?然你有裸睡的??,但?也不能成?一???可以穿?天的理由。66、网???了?典一定要与老婆分享。如三?在?的??生活,分享?典系列。67、在我心情遭透,???脾气的?候,老公,??吻我,而不是和我理?。68、永?不要?我有破口大?的?子,因?你??我是你最疼?的人。69、?每周陪我做一次?距离散步:每?周?我去茶?或酒吧?一?朋友;每?月和我手拉手去看一??影;每年至少安排和我旅游一次。70、??住老婆?的一?栗色??是?尚而不是?穗。71、老婆穿上透??是性感而不是??。72、老婆涂脂抹粉是?惊四座而不是妖魔鬼怪。73、老婆穿厚底鞋是?上添花而不是先天不足。74、老婆?粗?是率直可?而不是?教?。老婆不?理是撒??嗲而不是撒野耍?。75、我煮完??你主?地去洗碗,我?完地你??去拖地。76、老婆粉拳打?是?你而不是扁你。77、我身上有很多缺?,我已??苦?了,?不必??向我提醒。78、我身上有很多优?,有些?自己也不清楚,???大?地告?我。79、?然你?那些美?迷人的女明星?了如指掌,但在我?到你?,仍然希望得到??的回答:“?亦菲是??布?妮是不是打网球的那??”80、?不要自做多情,?得很多女人?你有意思,?拿到我面前炫耀。81、?住陪老婆逛店是一种美德。事先必?先有很好的思想准?。要明白:逛街是女人的天性,?物是女人的本能。82、要??足?的体能,要有耐心,更重要的是也要把逛商店?做一种?趣。83、??准?好第一??去收?台刷卡吧。老婆血拼?要勇于付款,多作鼓?,不得有不情不愿之行?。84、多和我???,不要?我老?你的肢体和表情?猜你的?心。85、想抽?,去?台吧。喝酒嘛,??性就行。86、A片偶?可以看看,不能一?人在家?享,每次一定等我与你一起欣?。87、老婆考??要?忙??,圈?重?,不得有事不?已之行?。88、老婆上菜?要?不?口,多吃几碗,不得有偏食挑菜之行?。89、老婆???要?誓?咒,以表忠?,不得有漫不?心之行?。90、老婆???要?手??,立正站好,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91、老婆失眠?要?夜陪伴,?忙?羊,不得有??周公之行?。92、老婆生气?要跪地求?,?求?恩,不得有不理不睬之行?。93、老婆晚??要耐心等候,??以?,不得有大?雷霆之行?。94、老婆洗澡?要量好水?,抓痒擦背,不得有??私欲之行?。95、老婆?幸?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恒,不得有力不?心之行?。96、多想想和我?在一起?候的?心与快?,??你?有信心做好很多事。特?是??。97、上班?勿去私?,下班?勿去?醉;在家?我捶肩背,出外看好小??;98、?帖白包?公?,?必?我去宴?;即使工作到?背,也要假?不?累;99、?格遵守?持全心全意?老婆服?,老婆永?是正确的群??律。100、忘了最最最主要一?,我永?是?的,因?我是最?你的人! ??完?,那些可?的老公?,以上100?你能做到多少?呢?要是能全部做到,三?在???你一定是??世界上“合格”的老公了作者:zgwu




婚姻~望啊望等無人,還沒結的渴望、結的總想什麼時侯解脫~一埸玩笑~~~慎重兒戲不得。
輕鬆一下!按△可選其它歌曲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