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感動的一句話
今天跟你在聊天的時候,
聽到你說的一句話,
讓我心裡面好感動!


你突然對我說~讓妳快樂是我的責任。
這句話從來沒有人這樣對我說過,
誰又能對誰的快樂、
誰又能對誰的任何一切負責,
而你卻對我說了這樣的一句話,
雖然只是聽你說,
但是我知道你說到做到。


你對我的用心一直讓我很感動,
很多事情你總是會替我想,
你也總是會擔心我會不開心,
每每總是想盡辦法要逗我開心,
有你真的很幸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