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貨的差異Jessies 您好,觀察到韓貨在品質與價位上的落差相當大耶~~路邊攤從$150~$2,000都有人賣; 不過車工與質感的確比較得出來.像在東區sogo商圈附近的店面, 毛料短褲甚至可從結婚西裝$1,600.-起跳~~1) 像這類的進貨成本要抓幾成? 市面上有很多自稱是韓貨  所謂的韓貨有分韓款 跟韓貨韓款或韓組  就是參考韓國的服飾作整個的copy雖說樣式是參考的 但布結婚料無法拿到韓布車工也會因為成本考量 而顯得粗糙所以會碰到你說的品質上落差很大這在品質跟價格上 你都可以感覺出來最好判斷的就是價格 正韓國一般都會是800元  千元以上的西裝我們在韓國進貨都會建議客戶回國訂價的方式是 成本價*3或3.5=售價2) 我想走中高價位, 每 2個月出去一趟, 每次進 5~10萬的貨, 不知我的預算與進貨頻率ok嗎?進貨成本是看你一個月襯衫的營業額來衡量有人一個月5萬就可以 有人帶20萬還不夠 還跟jessies借以一般門市店家來說  他們出國的頻率是1.5~2個月一次所以你可以抓二個月要進貨的金額  帶出國生意訂做禮服好的話  可看狀況每個月出國一次你說的預算跟出國頻率都還算是一般的標準 不用擔心3) 我知您的團是團體行動, 但我又不想浪費時間看一些粗糙的貨, 不知參加您的團, 是否合適 ?濾桶我們的團員第一次跟團  jessies堅持要從頭跟到尾韓國來說 商品都還滿有一個水準粗不粗糙 你沒看到怎麼知道老團員我們就沒限制他們的活動他們因為第一次從頭跟到尾 所以他們節能燈具就會知道那些地點他們可以多停留那一些可以省略  把時間節省在重點的地方4) 我剛從職場退休, 初期想在家網拍 (目前只有網拍2手物經驗) 定位: a. 中高價位 b. 女裝 酒店經紀 c. 童裝 這方面 jessies不能給你什麼意見jessies好賣的商品  你不見得賣得好有人作得很好 有人作不起來這種是你必須有興趣的商品 才能有心長期經營網拍也不是6個月 8個月酒店工作就看得到成績5) 過年後到korea的團預定何時出發呢? 想索取報名表~THANKS~以上 麻煩撥冗回覆 先謝謝您 !!過年後是春裝團  約3月份的行程了歡迎給予mail 好讓jessies傳報酒店打工名表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qbrutik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